小透明 撩完就跑特刺激))
走向>>风白 宜嘉 龙獒 德哈 00q 哈蛋等等一堆墙头qwqqq…(最近跑all獒hiahiahia
家人和哥哥是底线 也是信仰。
不接受ky 不逆不拆不撕谢谢。


【论坛体/琪颖】所以我家喵喵老师就这样跟一只傻白甜话唠跑了?-02

我胡汉三又回来啦www

话说没想到在学校这段时间正主发了个大糖ww

依旧是毫无营养的一更突然害怕

小学生文笔注意 ooc注意 平行世界 不上升真人!

拒绝ky 不撕不吵 喜欢就往下拉 不喜欢就退出谢谢

阅读愉快 给琪颖女孩们比大心(●'◡'●)ノ❤

====

29L 正楼小天使
咦恶心!
同期待喵喵老师骚断腿的样子qwq

30L
谢正楼小天使
吓得我都不敢接了유∀유
光明正大的关上前三十的大门哈哈哈( ͡° ͜ʖ ͡°)✧

31L
楼上再见θ_θ
话说楼主不该是这手速啊……??

32L
哈哈哈现在心疼楼主还来得及吗哈哈哈哈

33L...

【论坛体/琪颖】所以我家喵喵老师就这样跟一只傻白甜话唠跑了?-01?

被颖哥可爱到昏厥啊qaq

小学生文笔注意 ooc注意 平行世界 不上升真人!

拒绝ky 不撕不吵 喜欢就往下拉 不喜欢就退出谢谢

坚定不移站琪颖!!!

试发一点ww

比大心


————


1L 吃鲸少年

如题。

我家喵喵老师就这样跟一只傻白甜话唠跑了??

那话唠还是我同桌??

…心情有点复杂

待我去个厕所冷静一下?


2L 

前排沙发吃瓜。

去厕所吃翔冷静一下?

楼主请说出你的故事。


3L

貌似扎心?

楼上贼恶心啊啊QAQ

楼主请说出你的故事!


4L...

……

终于找回密码了
……

对不起各位风白女孩
今晚更??

开学一周了
一改往常
早起床
早回班
宿舍的人都在问
我为什么要这么努力
一直在跟我说
你学习这么好
你别这么早回去啦
我沉默

只能讲
我为什么要努力
因为比我好的人班里都是啊
况且家里没什么多余钱让我去补习
只能自己玩六科
人际关系就随它吧
不在乎多或少
只在乎是否好

也有人问我作业做这么快干什么
依旧沉默笑笑
心里说
因为作业你永远不知道有这么多
很多时候都听到你们抱怨
说作业多不能复习
其实复习的时间
挤挤就有了啊

(作业不多你还叫高中生吗
(微笑

希望共勉
希望

努力
发奋
创造
前进
共勉

除夕快乐!!
新年快乐!!

今天的小哥哥太好看啦qaq
所以做历史的同时上来玩一玩(。

…我的成绩
可能不信
这次几乎每看一份试卷都全懵的我
居然有年级14(。
完全
不敢
相信
老师一定改的是假卷
我一定做的是假卷((
恩一定是其他学霸考差了(
然后每次做卷子几乎都是乱做一通
最有深刻的是历史(。
(因为政治第一科所以复习的蛮认真的qwq
(结果后面两天晚修就(。
问答题难到上天
选择题简单到闭眼都能做出来
我手贱翻到了问答题先做它
结果
(这什么啊
(阿…西吧
(哦独开
(泳哥我对不起你啊

难受
想哭
数学我也
粗心丢了20多分:)
语文我(
因为语文老师太漂亮所以
(作文第一次考试的时候48啊QAQ
地理我也
考的时候不是很懂为什么湖面冬季不结冰却岸边常年积雪
ex excuse...

分享一张校运会时候拍的二十班😁
表示昨晚浪完之后看了下语数政三科成绩
(其实我觉得还不错啦qwq
然而还有其他三科(。
每次象贤都是自己出题害死自己人qaq
每次都是一条绝望又懵比的咸鱼qaq
上次是语文和历史
这次是地理和英语
向高一枝枝老师低头!
连联考里面很厉害的一个学校都说
这次英语啊
只要79就不要做作业
ex…excuse me???
港真
第一遍看阅读完全
这什么鬼???
我难道学的都是假英语???
难道我看的是假书???
难道我的脑子是假的???
只有试卷是真的(。




(其实吧
(我觉得
(还不错啊
(我的成绩qwq


只不过这话在班里说会被人打:)
还会说


这____天天阳光快乐吃了成长快乐的
怼!她!


QAQ

好久不见
甚是想念

元旦快乐
新的一年
希望
所有人都
健健康康

希望天下人
有情人终成眷属
希望身边人
健健康康无伤病
心情愉快通肠胃
学习快乐不便秘


什么鬼

再见2016
我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时光
你好2017
我向往共你一起度过的未来

晚上好
好久不见
我来了
没有带文
期中考考完也已经两三个星期了吧
看着成绩也没啥好乐的
退了五十多六十名
一下子就排到了七十多
还是文科里面
整个文科就这么三百多人
然后高三还要再分多一次班
想着说
好不容易进了重点班
怎么都不可以被弄出去啊
多丢脸啊。

然后我就作了个大死
跟母上大人说了
高考完再给手机
她答应了
(๑•ั็ω•็ั๑)


不过过年那几天能过手瘾

不过码文的希望不大
我不负责任也好
怎么都行
(๑•ั็ω•็ั๑)

所以不想等的同学就不要等了
取关的同学就取关吧

去做数学了
同学
有缘再见

有可能偷偷上来呼吸一下。

晚安.

2016/11/27

国乒群像——张继科

璃十九:

栗糯:



也许到很多很多年以后,我还是不会懂,他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








  • 这就是我眼中的张继科



  • 笔力稚拙,见谅



  • 如有bug,请指正



  • 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浅薄里,看出他的伟大



  • 群像还剩一个六小龙就结束啦...







© TaronMa_Jackm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