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 撩完就跑特刺激))
走向>>风白 宜嘉 龙獒 德哈 00q 哈蛋等等一堆墙头qwqqq…(最近跑all獒hiahiahia
家人和哥哥是底线 也是信仰。
不接受ky 不逆不拆不撕谢谢。


分享一张校运会时候拍的二十班😁
表示昨晚浪完之后看了下语数政三科成绩
(其实我觉得还不错啦qwq
然而还有其他三科(。
每次象贤都是自己出题害死自己人qaq
每次都是一条绝望又懵比的咸鱼qaq
上次是语文和历史
这次是地理和英语
向高一枝枝老师低头!
连联考里面很厉害的一个学校都说
这次英语啊
只要79就不要做作业
ex…excuse me???
港真
第一遍看阅读完全
这什么鬼???
我难道学的都是假英语???
难道我看的是假书???
难道我的脑子是假的???
只有试卷是真的(。




(其实吧
(我觉得
(还不错啊
(我的成绩qwq


只不过这话在班里说会被人打:)
还会说


这____天天阳光快乐吃了成长快乐的
怼!她!


QAQ

评论

© TaronMa_Jackm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