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 撩完就跑特刺激))
走向>>风白 宜嘉 龙獒 德哈 00q 哈蛋等等一堆墙头qwqqq…(最近跑all獒hiahiahia
家人和哥哥是底线 也是信仰。
不接受ky 不逆不拆不撕谢谢。


今天的小哥哥太好看啦qaq
所以做历史的同时上来玩一玩(。

…我的成绩
可能不信
这次几乎每看一份试卷都全懵的我
居然有年级14(。
完全
不敢
相信
老师一定改的是假卷
我一定做的是假卷((
恩一定是其他学霸考差了(
然后每次做卷子几乎都是乱做一通
最有深刻的是历史(。
(因为政治第一科所以复习的蛮认真的qwq
(结果后面两天晚修就(。
问答题难到上天
选择题简单到闭眼都能做出来
我手贱翻到了问答题先做它
结果
(这什么啊
(阿…西吧
(哦独开
(泳哥我对不起你啊

难受
想哭
数学我也
粗心丢了20多分:)
语文我(
因为语文老师太漂亮所以
(作文第一次考试的时候48啊QAQ
地理我也
考的时候不是很懂为什么湖面冬季不结冰却岸边常年积雪
ex excuse me??
(虽然看完答案然而(这啥?
选择题也是真的想当众哭出来
(不该扣的有6分
(算着就80了啊qaq
英语就

雪花飘飘北风潇潇
此卷 长留 心间(手黄再

不过我觉得每一次有进步就好啦
因为还没到高考
什么都说不定啦
所以我要努力学习
打破文科生都是搞事情的魔咒:)

晚安。
惯例一句
今天我的小哥哥超级无敌好看啊啊啊

评论

© TaronMa_Jackm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