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 撩完就跑特刺激))
走向>>风白 宜嘉 龙獒 德哈 00q 哈蛋等等一堆墙头qwqqq…(最近跑all獒hiahiahia
家人和哥哥是底线 也是信仰。
不接受ky 不逆不拆不撕谢谢。


「逸君」「风白」「ABO」风再起时>>>章六

哈喽
风天逸a\白庭君o 斜线有意义 【ooc严重】 不撕不逆不拆 非原著向
其实 我发现 我犯了一个错误 就是>> 我把方夜彦小天使的名字当成了夜明彦QAQ 我不是故意的 写的时候脑子一串就写成了夜明彦qwqqq
思密马赛 所以 请各位小天使把【夜明彦】自动代入【方夜彦】就好了qwqqq 感觉自己春虫虫到哭QAQ
还有这章废话多到爆炸hhhh 节奏依旧慢到哭hhhh
我会努力补作业的(土下座
还有 就是这个号不只是更文的 还有很多是自己无聊不吐会死系列的产物 怕有哪对会雷到你们QAQ 如果想要取关的话就取吧!!
谢谢(鞠躬

chapter 6.

  “我觉得我迟早要被你气死。”夜明彦翻了个白眼就径直瘫在了沙发上。

  “还有,我待会把我刚刚研究出来的兔子拿些给你,你用完以前的兔子以后再用吧。因为还不知道会有什么副作用,所以…”

  “所以我现在变成了你的小白鼠吗?”白庭君看着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的夜·咸鱼·明彦,叹了口气就走进厨房。“好了,那东西,我走的时候你再给我吧。你家有什么东西是能煮的?”

  听到这番话的夜明彦突然间诈尸一样的从沙发上蹦了起来,然后三步变两步的走到厨房处的时候,白庭君刚刚把围裙穿上,正准备打开冰箱。

  “天啦噜!庭君你居然要下厨房煮饭!!好棒!!”夜明彦一把冲到白庭君身边,一脸讨好的看着白庭君。

  白庭君嫌弃的把他推开,说,“对啊,你要不要也帮忙?”可随后白庭君想了一下,又接着说,“还是算了吧,让你来,整个厨房都要炸。”顺带一脸同情的看着夜明彦。

  还在拼命装可怜的夜·星星眼·明彦再一次被白·嘲讽能力max·庭君气得一口老血吐了出来ORZ。

  心疼30s qwqqq
  

  
  隔天。

  原本还算可以的天气说变就变,没一会儿就下起了雨来。原来燥热的天气被冲洗得一干二净,让人感觉非常舒服。

  当然,即便下雨,训练还是要继续的,班还是要上的。

  风天逸拖着一只伤脚,只能坐在那里看着训练,他心里默默算了一下等他脚好了以后,训练量到底有多大。然而算到一半就被门口那里穿着白衬衫九分裤还带着个眼镜的白庭君秒了一脸。

  然而此刻在现在的迷妹眼里,白庭君是这样的——大海啊全是水白庭君啊全是腿!!腿腿腿腿腿!!人又高腰又细!妈妈你看我给你带了个媳妇/女婿回来了啊!温柔体贴能持家,伤了还不怕!再也不怕以后的基因问题啦!!!

  当然,上述是在迷妹眼里。

  可在咱队里盛名的alpha大总♀攻风天逸眼里就是——管你alpha beta 还是omega,分分钟哔哔哔,你这样很容易被不可描述的好吗。

  心塞了好几秒的风天逸默默朝天翻了个白眼,自力更生的慢慢的走(?)到白庭君附近。狠狠的咳了一声,不急不慢的释放了些许但是能让人闻见的信息素。

  正在看队员身体情况表的白庭君在闻到了信息素以后,默默看了一眼站在那里看似装雕塑实则在胡乱来的风天逸。

  在现场的小伙伴们一闻到信息素分分钟都是一脸嫌弃。

  无意中看到的羽还真小天使抬头看天:“为什么!!我只是想好好的训个练啊!!还有风天逸你搞事情哦?!”

  在一边与机枢教练搏击(x)的向从零、刚刚好从隔壁女队来串门的茯苓妹子和雪飞霜妹子相看一眼,“我觉得,幸好在场没有omega,不然我们吃枣药丸。”

  在白庭君不远处感受着的机枢教练默默拿出手机照了下来,“有了,再也不怕风天逸逃训练了。”

  今天的风·切开黑·天逸没想到会被机·真·切开黑·枢教练坑得一手好队员。

  等等。

  啊你问白庭君啊。

  才不会说他随便走到了羽还真的身边,然后一个动作把羽还真小天使放倒在地,开始了羽还真小天使今天第一次拉筋orz。

  啊你问为什么是今天第一次啊。

  因为风天逸生命不息作死不息啊。

  吃瓜群众易茯苓、雪飞霜:心疼还真30s不能再多了。

  嗑瓜群众机枢:拉筋这活儿谁都别想走,羽还真完了就下一个!嘿嘿嘿。

  今天的训练队开启了拉筋奖励直到以后。
  今天的训练队依旧热闹。
  如果不听羽还真和一众队员的惨叫的话。
  还不错;)

TBC.

很久以后,队里回想起了被哈士奇信息素支配的恐惧…

评论 ( 1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aronMa_Jackm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