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 撩完就跑特刺激))
走向>>风白 宜嘉 龙獒 德哈 00q 哈蛋等等一堆墙头qwqqq…(最近跑all獒hiahiahia
家人和哥哥是底线 也是信仰。
不接受ky 不逆不拆不撕谢谢。


校运会超嗨!
我们班超级会玩!
迪拜王子和他的媳妇哈哈哈哈!!
(图的话(你们可以想象一下一个有腹肌和人鱼线的男的穿那种传统服饰的样子(手再
人手一本五三
不过那时下雨了还弄湿了qaq
然后最后我班萌萌哒班任泳哥还在我们班走完开幕式之后回班抱着五三说“我的五三啊 全湿了”
恩对 还是历史的
这届运动会简直一波三折
下雨下雨下雨还冷qaq
一跌到十四度
然而我们还穿着短袖走开幕式(手再
然后因为下雨 还是延迟了

其实我说这么多
只是想过来说
晚上可能有更
(如果我写完英语的话qaq

经历完校运会之后
我越来越觉得我在自黑道路上
越走越远一去不复返了
安对!!

评论

© TaronMa_Jackm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