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 撩完就跑特刺激))
走向>>风白 宜嘉 龙獒 德哈 00q 哈蛋等等一堆墙头qwqqq…(最近跑all獒hiahiahia
家人和哥哥是底线 也是信仰。
不接受ky 不逆不拆不撕谢谢。


开学一周了
一改往常
早起床
早回班
宿舍的人都在问
我为什么要这么努力
一直在跟我说
你学习这么好
你别这么早回去啦
我沉默

只能讲
我为什么要努力
因为比我好的人班里都是啊
况且家里没什么多余钱让我去补习
只能自己玩六科
人际关系就随它吧
不在乎多或少
只在乎是否好

也有人问我作业做这么快干什么
依旧沉默笑笑
心里说
因为作业你永远不知道有这么多
很多时候都听到你们抱怨
说作业多不能复习
其实复习的时间
挤挤就有了啊

(作业不多你还叫高中生吗
(微笑

希望共勉
希望

努力
发奋
创造
前进
共勉

评论 ( 2 )

© TaronMa_Jackm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