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 撩完就跑特刺激))
走向>>风白 宜嘉 龙獒 德哈 00q 哈蛋等等一堆墙头qwqqq…(最近跑all獒hiahiahia
家人和哥哥是底线 也是信仰。
不接受ky 不逆不拆不撕谢谢。


【论坛体/琪颖】所以我家喵喵老师就这样跟一只傻白甜话唠跑了?-01?

被颖哥可爱到昏厥啊qaq

小学生文笔注意 ooc注意 平行世界 不上升真人!

拒绝ky 不撕不吵 喜欢就往下拉 不喜欢就退出谢谢

坚定不移站琪颖!!!

试发一点ww

比大心


————


1L 吃鲸少年

如题。

我家喵喵老师就这样跟一只傻白甜话唠跑了??

那话唠还是我同桌??

…心情有点复杂

待我去个厕所冷静一下?

 

2L 

前排沙发吃瓜。

去厕所吃翔冷静一下?

楼主请说出你的故事。

 

3L

貌似扎心?

楼上贼恶心啊啊QAQ

楼主请说出你的故事!

 

4L

真是有味道的一贴……

话不多说楼主请开始你的表演!

 

5L

等下难道就没有人注意到标题吗??

喵喵老师和你同桌??

师生??(震惊)

顺带楼上我也绝望啊我能怎么办啊quq

 

6L

诶哟喂楼上这火眼金睛!!!

师生这设定我喜欢啊!!!

楼主请说出你的故事!!

 

7L

目测有狗粮

很好很好我吃定了

 

8L

对狗粮蜜汁执着的楼上

楼主呢??

咋还没出来??

 

9L

楼上可能楼主心情复杂到便秘??

 

10L

嚯嚯嚯嚯嚯嚯嚯

便秘什么鬼??要不要送一盒美x春去楼主厕所??

还包邮哦亲hhhh

 

11L

哈哈哈便秘也是够了

 

12L

Hhhhhhh感觉可以笑一年???

话说楼主

我等你通便的那一时刻(喂!!

 

13L

怎么就歪到了楼主便秘那里啊有毒啊你们!!

话说楼主再不出来会被当水贴删掉的喂!!!!

 

14L

排楼上啊啊啊!!!

楼主不是真的掉进屎坑了吧???

 

15L

悄悄关上前十五的大门

顺带呼唤楼主啊喂qaq

 

16L

突然害怕.jpg

 

17L 吃鲸少年

各位我来了…相信我并没有便秘好吗只是又被塞了一把狗粮啊哭泣

打字贼慢的我也很心急啊嘤嘤嘤

没错就是师生!!!

一开始我也被吓了一跳,但是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觉得有点有趣???

好啦强行凹正题…讲一下鄙人认为的设定

喵喵老师 看上去表面无害 实际肚子麻麻黑 风骚走姿加一头卷发简直骚断腿!!!

傻白甜话唠嘛 美曰其名既傻白甜又话唠 问他一道简单题能讲近二十分钟一道难题分分钟从下午放学讲到晚上上晚修之后二十分钟 可没办法啊人家成绩好 人美手美皮肤还滑溜溜 身为男儿心女儿身的我跟我桌一对比简直没眼看 果然没对比就没伤害嘤嘤嘤

话说一开始我是真没察觉这对狗男男!然而意识到的时候再回想起已经太晚了…默默抱住单身的自己

我们算是喵喵老师带的第三届学生,喵喵老师教数学,不过教的那叫一个生动。当然不排除是因为美色的原因所以才这么认真听课…

然而文科女生多也没毛病…

话说还在和我桌也就是话痨微信聊天啊等我一下下噢

比大心!!!

 

18L

前排沙发!!!

天啊话唠好可爱啊啊啊!!!

 

19L

等一下

狗男男????

可以啊

 

20L

怎么我就没有这样的数学老师

讲真要真有我就不至于荒废高中三年美好的数学生活了qaq

 

21L

默默心疼被撒狗粮还一脸懵逼的楼主hhh

 

22L

这么可爱的你桌果然是男孩子2333

一道题能讲那么久我也是服气

 

23L

设定深得我心啊我站话痨喵喵!!!

师生大法好!!年下大法好!!

喵喵老师骚断腿很是期待啊!!!

 

24L

还不站喵喵话唠啊??

蛮想知道喵喵老师如何捕获话唠的啊啊啊啊!!

楼主别停继续啊!!

 

25L

再大力点

 

26L

猝不及防???

 

27L

嚯嚯嚯25L有毒!!!

 

28L

歪妖妖灵吗?这里有人公然飙车还没驾照喂

 

——tbc???

【感谢各位琪颖小仙女阅读】

评论 ( 7 )
热度 ( 54 )

© TaronMa_Jackm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