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 撩完就跑特刺激))
走向>>风白 宜嘉 龙獒 德哈 00q 哈蛋等等一堆墙头qwqqq…(最近跑all獒hiahiahia
家人和哥哥是底线 也是信仰。
不接受ky 不逆不拆不撕谢谢。


【论坛体/琪颖】所以我家喵喵老师就这样跟一只傻白甜话唠跑了?-02

我胡汉三又回来啦www

话说没想到在学校这段时间正主发了个大糖ww

依旧是毫无营养的一更突然害怕

小学生文笔注意 ooc注意 平行世界 不上升真人!

拒绝ky 不撕不吵 喜欢就往下拉 不喜欢就退出谢谢

阅读愉快 给琪颖女孩们比大心(●'◡'●)ノ❤

====

29L 正楼小天使
咦恶心!
同期待喵喵老师骚断腿的样子qwq

30L
谢正楼小天使
吓得我都不敢接了유∀유
光明正大的关上前三十的大门哈哈哈( ͡° ͜ʖ ͡°)✧

31L
楼上再见θ_θ
话说楼主不该是这手速啊……??

32L
哈哈哈现在心疼楼主还来得及吗哈哈哈哈

33L 吃鲸少年
!!嘤你们懂我的绝望有多大吗!!(握拳委屈
哼唧甩一张聊天截图 好气啊可是还是要继续打字嘤嘤嘤
====
吃鲸少年:现在心情如ID
你说我气不气嘛:……我也???
吃鲸少年:你走开!
吃鲸少年:我们的友谊呢??说好爱我一辈子呢??
吃鲸少年:么爱了嘤嘤嘤
你说我气不气嘛:……
你说我气不气嘛:我也不知道你就这么进来了啊
你说我气不气嘛:我也很绝望啊??
吃鲸少年:……可能你不信我是被你家那位叫进去的。
你说我气不气嘛:。
吃鲸少年:……震惊脸 我就这么暴露了??
你说我气不气嘛:……你等我一会儿ww
吃鲸少年:……卧槽
吃鲸少年:别啊啊!桌别冲动啊啊啊!
吃鲸少年:你家那位肚皮麻麻黑的我害怕他怼死我啊啊啊啊!!
吃鲸少年:我现在去你家来得及吗??
吃鲸少年:桌桌桌听鲸一席话救鱼一念间啊!我爱你啊桌!!
你说我气不气嘛:对不起我不爱你(。
你说我气不气嘛:`_ゝ´
吃鲸少年:我现在突然有点绝望并且有点想逃课??
……
====
各位我去切腹自尽了。
嘤心疼我的来不及了!!

34L
抱紧楼主不让走!
话说截图信息量有点大啊

35L
是时候要召唤消失已久去拯救宇宙的总结君了。

36L 总结君
总听到有人夸我帅?
~喵喵话唠阴差阳错被吃鲸楼主撞破恋情??(到底是人性的败坏还是道德的沦丧?)
~然而主使者好像是骚断腿的喵喵老师??
~得知之后傻白甜话唠突然断线只是为了去找喵喵老师??
~吃鲸少年示爱傻白甜话唠被拒恐遭喵喵老师怼??

37L
我看见了一个假的总结君??

38L
楼上应该是的。
还我尽管词不达意可是还言简意赅的总结君啊啊啊ヾ(。`Д´。)ノ彡

39L
等一下
楼上别急
目测他们已同居?
可以啊

40L
……可以啊这对
同居666

41L
但我还是比较想知道到底吃鲸是怎么闯进去的(二哈)

42L
明知喵喵肚皮黑却偏往黑路走?

43L
四个字
心疼楼主
(◍•̅ ȷ̫ •̅◍)

44L 吃鲸少年
……别急……
手速慢的我is watching you.
既然这样了 我就讲讲我的作死之路??咬手绢QAQ
其实也就今天中午… 帅气的你鲸被喵喵老师叫进办公室了并且冠以“面批试卷”的理由 好啵 不就面批吗 来呀我不怕你哼唧。
然而balabala讲了一大堆之后 最后让我走之前说一句“怎么是同桌差别这么大呢 来来来豆腐给你拿去拿去” 那时还没有意识到的你鲸真的并没有什么大反应。
没想到 /微笑
“今晚放学来我办公室 带你桌。”
好叭点头离开。一开始有点奇怪为什么要带我桌 回去之后跟他讲了之后他就点点头然后继续沉迷题海。
好不容易下午放学了 然后其实我忘了要去办公室 然后我桌一下课看我一脸悠闲就直接去了 没等我 没等我啊啊QAQ
什么悠闲啊我没有啊QAQ 我要冲饭堂啊!!ಠ︵ಠ
最后一心打算冲饭堂的我意识到好像有什么东西没做。
此时离我桌去了办公室已经差不多快十分钟了???
(嘤好累让我歇一会儿
(手指都快没了QAQ

44L
十分钟足以干好爱干的事情w

45L
楼上可以啊hhhh
原来喵喵老师才是让你发这个帖子的直接原因??

46L
可以啊喵喵老师
贼6

47L
心疼吃鲸
果然冲饭堂的痛只有我能懂??

48L
路上不方
加我一个*٩(๑´∀`๑)ง*

49L
那么按照后文发展吃鲸应该是想起来了然后进去了。
那么问题来了
整件事情被暴露到底是吃鲸的锅、喵喵老师的锅还是傻白甜话唠的锅?

50L
哟嘿
楼上贼6
我站喵喵老师

51L
喵喵老师+1

===tbc

【感谢阅读】

评论 ( 2 )
热度 ( 36 )

© TaronMa_Jackmin | Powered by LOFTER